黄桃小馒头

=黄。这个号只用来堆叠一些产品制作,如果可以给我留言的话不胜感激!

【水苍】七夕贺文

*水纪x金目苍
*掌心大小的恋人

祝大家七夕快乐呀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清晨七点,还是睡觉的好时刻。

窗帘盖住窗外的阳光,房间里只有乖巧的安静的呼吸声和空调运作的呼呼声。

水纪是被冻醒的。

睡觉前盖好的被子已经被苍叶踢开,对方摆着一副被抱住的姿势还在睡。

还睡的很香。

水纪睁开眼,朦朦胧胧地搓了搓冻起鸡皮疙瘩的手臂,看到了在自己旁边大大的苍叶,瞬间就清醒了。

卧室里一切似乎都变大了,虽然是熟悉的样子,包括睡在旁边的爱人。这让水纪没反应过来。

发生了……什么?

苍叶还在熟睡,被子盖在肚子上,手臂一片凉冰冰的。水纪起身把被子拉上来盖好他,又坐着思考了一会雀也没有思考出什么来,只好叫醒苍叶。

“苍叶——”
似乎听到有人叫自己,那声音又远又绵,脸上痒痒的,苍叶伸手饶了一下,把水纪推倒了。

好不容易爬上枕头,试图叫醒苍叶却被一下推倒,让这具小小身体的主人真的非常受伤。于是他只好站起来,一下下攀上苍叶的脸,在他耳边叫到:“苍——叶!”

这次的声音不再遥远,虽然还是很绵,却大声了不少。水纪趴在他脸上,手还推推他的脸,痒痒的让他被苍叶再次放倒。

被叫醒的苍叶有些烦躁,不过才七点多,旖旎的梦境就被打断。他撑坐起来,不耐烦地低吼:“干吗啊?”

没有得到回应,手背上有东西在一跳一跳,苍叶深呼吸一口,低头看到了自己的爱人。

小小一只,正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他。

发生了什么?

揪着水纪的衣领把他提起来,还没问出口就听到他委屈巴巴地说:“苍叶……”

软绵绵的,一拳打进了心里。

责问的念头瞬间落下,恶作剧的心蠢蠢欲动。

想到方才奇怪的触觉和声音,苍叶问道:“你刚爬我脸上了?”

被吊在半空中的水纪被苍叶屈起手指挠他痒痒,只好张牙爪舞地比划着,希望苍叶能先把他放下。巨大的世界让他有点眩晕,他抓住苍叶到处乱摸的手指亲了亲,抬起头看着他。

似乎是第一次看到水纪露出这种无助的可怜眼神,苍叶呼吸一滞。怕他一个人会摔下床,苍叶翻箱倒柜找了条绳子,把他绑在床上,自己下床洗漱去了。

被拦腰绑住的水纪只能在床上活动。于是他追着被洗漱好的苍叶,想让他带走自己,却被弹了一下脑门,晕乎乎地坐回床上,眼睁睁看着爱人离开卧室。

对熟悉的环境充满了陌生,一早醒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莫名其妙变成了这样,就连爱人也将他一个人丢在这里。心里的恐惧盖过了理智,水纪瘫倒在床上,眼眶里漫上水光,被水纪蹭落在床单上。

随便煮了粥和热了馒头,又找了半天的小勺子,苍叶才端着食盘回到卧室。看到水纪呆呆的躺着,他身边的被褥有一圈小小的凹陷。解开绳子抱着他放到床头柜上,又摸着他哄他开心,才吹凉碗里的东西喂他吃下去。

“你也吃……”在纸巾围成的小兜上擦擦嘴,水纪对再次递过来的勺子表示拒绝,还拉着苍叶放在头顶的手,放在自己的肚子上。

手下圆鼓鼓的触觉表明了水纪的状态,苍叶把碗里剩的粥喝掉,水纪吃完了撕下来的小块馒头,正趴在杯子边上喝水。

收拾好家里又来陪水纪玩,休息不好和身体变小让水纪很容易困。

晚上,苍叶把水纪洗干净放在枕头边,盖好被子才去洗澡。出来时水纪已经呼呼睡的香甜。

摸摸那小小的躯体,苍叶在印上一个吻,
“晚安。”

-END-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