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桃小馒头

=黄。这个号只用来堆叠一些产品制作,如果可以给我留言的话不胜感激!

【椅苍】清晨的问候


“爸,妈,这是我男朋友。”

苍叶张目结舌地看着身旁的人,诺伊拉着他的手,向坐在面前的父母说道。

一大早就被诺伊兹叫醒,说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做,恍惚间被套上正装,头发梳起来,扎了一条小马尾。就连诺伊兹也穿上了熨烫整齐的西装,拉着同样整齐的苍叶出了房门。

结果刚出房门就听到诺伊兹说的话。

虽然跟着诺伊兹来德国生活也有好几个月了,但似乎是第一次看到诺伊兹的父母。严谨得体的正装穿在两位家长身上。
不怒自威的气场。

“……”
听到诺伊兹的话,对面的夫妇没有说话,只是抬眼看了一下这个儿子,才道:“先吃吧。”

只有餐具的碰撞声,诺伊兹没有讲话,对面坐着的夫妻也不吭声,气氛诡异的尴尬。苍叶喝了一口牛奶,在桌子下踢了踢诺伊兹,示意他说句话。

没有得到诺伊兹的回复,腿上突然一重,诺伊兹把脚缠了上来,狠狠压住乱踢的苍叶。
……

看着扭缠的两人,诺母放下手上的餐具,重重咳了一声:“饱了。”
起身往书房走去,丈夫也放下餐具跟过去,边说:“诺伊兹过来。”

无所谓地耸耸肩,趁着两位家长看不到的空隙,诺伊兹凑过去咬了咬苍叶的唇,又摸摸他的腰,轻轻说:“吃完去休息吧。”

“知道了,你父母那……唔”比诺伊兹更低的声音响起来,又被咬了咬下唇,身后的手拍了拍苍叶的腰。诺伊兹跟着去了书房。

看着禁闭的房门,食不知味地吃完早餐,苍叶收拾收拾餐桌。

“公司你可以……离狄奥远一点。”
诺伊兹双手放在腿上,听着母亲的絮叨。

苍叶凑过去门口听了一下,隐约听到几个字句,浅的不真实。只好坐在沙发上等诺伊兹出来。

隔音弄太好也不行啊……
摸摸聚集过来的兔方,苍叶想。

墙上时钟笨重得响了几下,诺伊兹地父母率先走出来,经过苍叶的时候哼了一下,和某些时候诺伊兹几乎如出一辙。

诺伊兹走到门口给他们开门,苍叶赶紧跟过去。母亲还想说什么,诺伊兹先开口了,说:“知道了。”

把诺伊兹父母送走,苍叶瘫在沙发上,诺伊兹也凑过来,抱住苍叶。

苍叶一动不动,诺伊兹搂着苍叶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”苍叶挪了挪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道:“只是太突然了,你也没有和我说。”

“我也是昨天才知道,狄奥...””诺伊兹顿了顿,“我弟弟和我说的。”

躺了会,苍叶抬手抱着诺伊兹。

不过也无所谓了,
苍叶想。

因为我啊,最喜欢你了。

-END-

苍叶生日快乐!!!!!!!!
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表达此刻的心情,很奇妙,很激动,很开心。
算到今天,入坑大概是第四年了,从开始玩游戏到喜欢上他们,是一个很奇妙的过程。他们太好了,不论是cp,还是个人,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,都是说不出的好。

文笔不好,写的东西也不多,大概还很烂……不知道是怎样的想法让我坚持一直写(虽然人又懒东西又写的不好

大概是那种希望看他们好好的在一起的感觉吧

说不了太多,总之苍叶生日快乐!!!!!!
还有生,莲,金目宝宝 今天生日快乐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